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青春留下的傷痕

此一個時空,彼一個時空;真相在裡面,真相在外面。
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世界?
我在思憶橋的彼岸看著他,他還記得起我嗎?
准我,幻化成他的世界。
請他,只在我的世界中呼吸。
由恨而生的殺意,或許可以回頭;由愛而生的殺意,卻無法回頭。
那場曾經存在的愛情,只是相隔一瞬間或永遠?
「青綠色是春天的顏色,代表希望和生氣。你知道嗎?」
經歷種種困難,我和他終於能捉緊對方的手,抬頭仰望,我們發覺灰暗的天空變成了青綠色,這是否意味著,迎接我們的,是永遠的幸福?
那一年,我和我的朋友,嚐盡成長的寂寞、無奈、興奮和淒酸。
跌過、傷過、哭過,得失成敗之間,我們逐漸脫離少年時期,步向更廣闊的世界。
許多年後,重讀這份回憶雖然仍覺苦澀,但淒美背後總有不滅的友情。
幾乎一下子跌入了精神的苦海,不能自已。
我反復地拷問生活,拷問自己,一次次地將一個女孩難以解開的心結,拋向世人,生活在逆轉,生命在蛻變,幸有親友的深切關愛,同窗的互動鼓舞,經歷過自身的心靈歷練的我,終於朝著那有陽光的方向奔去。
在倥傯的青春歲月裡,在既苦且樂的人格孕育中,生命飛躍成長了。
成長過程中,總是充滿了矛盾和掙扎,經歷過這些,我們才會感到成長的可貴。
我的故事,即將在這一片混亂中繼續……
人們每天都在這個世界裡掙扎。
大家當然要努力工作,努力掙錢,但在這當中也要努力感受生命,塑造靈魂。
生命是會結束的,但靈魂可以存活到永遠。
我們都希望世上有魔法,幫助我們解決難題,只要我們相信,奇蹟就會出現。
綻放吧,象徵愛情的金色茉莉!
戰鬥吧,屬於我們的絢爛魔法﹗
摩亞摩神,茉莉花開!
試過恐懼的滋味嗎?
恐懼能引發人的求生本能,也是最厲害的殺人武器。
面對死神召喚,步向死亡陷阱,為一場愛與恨的祭典奉獻性命。
恐懼令人莫名顫抖,更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千辛萬苦找到相知相愛的人,竟然隱藏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當發現所愛的人原來不是那個「他」,甘心沉溺,還是冒死發掘真相?
有勇氣走進這個靈異校園嗎?
小丑是一道快樂的橋樑,能將歡樂帶給觀眾。
因為一次街道小丑表演,憂鬱少女的心靈上露出一線曙光,我彷彿遇上夢中的天使,撫平了心底的創傷。
一副小丑面具--能掩飾人性醜惡的動機,卻掩蓋不了藏在心底那份真摯的情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