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我的愛是無可救藥

向燭光許個願——
他可能只是真心愛過我短短一小時,但要我恨他一秒鐘卻是這麼難,我忘不了的,不是他為我付出過幾多,而是我為他付出的竟然只是那麼少,為甚麼我可以那麼為他,卻沒有同樣為他?
他大概有成堆的女孩名字要記,我很肯定他有種能吸引女性的特質,也就是他現在讓我感覺到的某種東西。
幸福的高度——
找對了追求方法,也是一種緣分測試;用錯方法,就算兩個人明明合適,也只能說是緣慳了,如果只能活在這樣的陰天下,我情願永遠是黑夜,至少黑夜中的燈光,會顯得更明亮溫暖,以後每逢要觸碰這口釘子,都能抱著踮起腳吻他一樣的心情,這樣小小的幸福,就是我不願放棄的原因。
別對我好——
愛得像我這麼瘋,是因為我不在乎結果,可能多繞點路最後還是一樣沒有好收場,但我也不願走捷徑,他大概不懂,女孩不是不會妒忌,只是可以不讓他知道而已,我們就是可以這麼厲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