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為甚麼要那樣委屈?

他不屬於任何人,他只屬於他自己,所以他才那麼吸引。
無論怎樣堅持,怎樣努力他都不會知道的!
就算真的讓我成功了又怎樣?
他會被我感動嗎?
他已經有那麼多人愛他,那麼多人對他好,那麼多人支持他,他心裡面究竟還缺了些甚麼?
寵他,好多事就不用跟他解釋,他以為一直被寵愛著,其實他根本就是一個甚麼也不知道的傻瓜。
只有他會罵醒我,那是因為他願意承擔;只有他會對我坦白,那代表他對我是真心的。
愛情不會對貪愛的人慈悲,卻會對看不起她的人殘忍——
有些話,是早該跟他說的。
縱然學懂這個道理,縱然知道再見的機會渺茫,但我仍保守著愛他的秘密;那些心中的話他一定會回來聽我說的,這次我只能這樣相信。
這已經不是得不得到我的問題,而是如果他讓我跟另外一個男生走,那男生欺負我的話,他已經不可能再保護我了。
他憑甚麼那樣說我?
心底裡其實不覺得我傻,倒是我的那種莽撞,喚醒了他心中早已遺忘的一點甚麼。
我說著便合上雙眼,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在黑暗中我再次肯定,離開那個地方是對的。
原來在不為意間,我已經把自己所有的期望都投到這個人身上嗎?
其實他並不是我所想的可靠,想到自己的立場,想到有天他可以突然說不認識自己,我就害怕得發抖。我不是另一個女人,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。
只是不夠好而已,他回來,就會知道我為他所做的一切。原本跟一個人說喜歡不一定要劍拔弩張,也不一定要呼天搶地。
我只是把我喜歡他這種心意,輕輕的栽種在我心底裡罷了。
我的人生是賺來的,是他給我的,我一直不想輸給他,其實是我不想對不起他。
大家心裡同時都有一個想法,為了心愛的人,為了友情,還是為了自己,不管為了甚麼,今天我們二個人都一定要安全離開這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