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不過是喜歡他而已

「從第一天坐在他旁邊開始,我想我已經喜歡了他。」
「他說過的所有我都記住了啊!」
「不是命運安排,不是巧合,是他,是他製造這次機會讓我們把一切都說清楚的!」
如果有人不時在我面前出現,卻又總愛跟我作對,經常惹我生氣;那麼即使我多不喜歡他,即使我被他氣得想哭,甚至想揍他一頓,但我也不要討厭他,他做這一切的目的,都不過是喜歡我而已,
「有一種男生,儘管我如何不喜歡他,就是無法討厭他。」
為甚麼從一開始我便對他覺得反感?那時候的我還不理解……
我可以去愛他嗎?
有時候我都會迷惑起來,當有人說認識我,而我卻不知道他是誰,就像身處另一個同時存在的世界,那感覺很可怕,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笑,很純真,那笑容快樂得就像他正在泅游一樣,這個人,表面謙虛卻掩不住內心的自滿;而且我還隱約看到他的內心有甚麼很不安定的地方,望著小巧而發出微微銀光的手錶,我第一次認真你想到,他會喜歡自己這回事,儘管過去我原諒過他很多次,但我知道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原諒他了,因為一句話,我變得無法再直視他的眼睛,是討厭嗎?
不,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他,如果他不是他的話,會有多好?
我知道我為何而生存,那就是為了我愛和愛人的人而生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