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我的天空就是他的心

在不愛自己的人面前哭,流下來的眼淚只會顯得卑微,從來都不會帶來任何救贖。
以為只是一如以往吃力不討好的仗義相助,這次的男生卻讓我放心不下。
這已經不是得不得到他的問題,而是如果我讓他跟她走,她欺負我的話,他已經不可能再保護我了。
他不屬於任何人,他只屬於他自己,所以他才那麼吸引。
我的人生是賺來的,是他給我的,我一直不想輸給他,其實是我不想對不起他。
愛情不會對貪愛的人慈悲,卻會對看不起他的人殘忍——
有些話,是早該跟他說的。
縱然學懂這個道理,縱然知道再見的機會渺茫,但我仍保守着愛他的秘密;那些心中的話他一定會回來聽我說的,這次我只能這麼相信。
只要戀愛,每個人都會受傷。
傷痕,是戀愛的徽章。
徘徊在幻夢與真實邊緣的戀人們,到底誰是最愛?
喜歡還是得放棄。
再心愛的東西,都要學懂放手。
真正愛着一個人,會願意放開手。
如果一直抱緊不放的話,最愛的不過是自己。
然而,這是帶來不幸的魔笛。
魔笛正呼召着真正的主人,前來清算一段已糾纏二百多年的心債。
這是幻覺嗎?
還是一樁隱藏的悲慘往事,正悄悄地逼近她……
錯過的遺憾,犯過的錯誤,失去的戀人……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,會否願意把一切推倒從來?
究竟這是意外,還是有誰在背後操縱?
在錯過的人面前,我竟然再次猶豫不決。
只因重活一遍,是否就可以讓他幸福?
或許是我對他失去耐性吧,那也很正常,喜歡一個人那麼久也得不到回應,誰也會放棄吧。我明明很愛他的,為甚麼和他一起卻令我那麼痛苦?
曾經說好,如果他真的早我離去,我一定會讓他餘生都過得比我幸福。
但如果堅持只會換來一次又一次的絕望,那麼放棄,或許可以成全他美滿的一生——
縱使那裏並沒有我的份兒。
為了扭轉家族的不幸命運,具有雜草精神的倔強少女百折不撓地踏上了尋覓真愛的,華麗而曲折的旅程……
由越過了現實邊界那一刻開始,愛情最真實的面相,才會在心坎浮現。
心動和心碎,都在跨出那一步的咫尺之間。
只有他,能看見別人無法看到,只存在於右方的愛情國度。
在一生中,我們只會遇見一次。
錯過了,就無法尋回。
那與生俱來的醜陋缺憾,原來,是為了讓他在今生找到我,唯一的記號。
風鈴聲鈴鈴鈴,初戀縱已消逝無聲,唯願他知,我一直在聽。
無論誰,要是無法忘情,終會由天堂下墜地獄。
此刻,還記得多少張臉孔?
愛情,每一刻都如履薄冰。
每一刻,都可以聽到有甚麼在碎裂的聲響。
真的聽不到嗎?
還是假裝聽不見?
然而,每個涉入太深的人,只會墜進萬丈深淵。
「我們要在一起哦。永遠都在一起。永遠。」
齊聲唱詠的聲音,彷彿化成了一陣孩童的輕聲笑語,飄出窗外,和漫天雨聲重疊在一起。
這是個雷電交加的雨夜。
雨點嘩啦嘩啦地打着窗玻璃。
雨夜是個暗號。下
大雨的夜晚,就要玩「那個」。
很久以後,仍然記得那一晚。
雨,一直下個不停。
天才不會被埋沒,總有一天會才華畢露,變成光芒四射的人。
都那樣深信。
最重要的是三個人的世界,已經變成了日常。
重要的是三個人在一起。
這是三人共同生活的場所。
因為有這個共同稱為「家」的溫暖地方,三個人一起建立的家。
深藍色的夜空中掛着幾顆光線微弱的小星星。
明天看來也會是個大睛天。
太好了。
「我們要在一起哦。永遠都在一起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