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似曾相識

如果人生的有限,是為了成全愛情的美麗,那麼,我們怎可以讓理智蓋掩心裡那把最真摯的聲音、那份最動人的情感?
如果,由執子之手那一天開始,我們就知道沒有可能與子偕老,那麼不管死生契濶,我們仍願意戀上,為的是怎樣的一個結局?
說過今生不愛他,是因為打從心底知道,如果不討厭他,我會花上比一生更長的時間來喜歡他。
但是……
是不是沒有結果,就不想跟他相遇呢?
不是的。
是不是有天終究遺忘,就不該把他記住呢?
不是的。
是不是明知道將來會流眼淚,現在就能否定他給的幸福呢?
不是的。
我不會說後悔,因為沒有人比他給過我更多。
哪怕到了人生最後一個黃昏才跟他認識,即使不知道人死後要踏上怎樣的路途,我還是感激上天,沒有讓我跟他在這生錯過。
至少,我還是沒有一天不想,或者在某年某月某天某街角,再能跟他碰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