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口不對心

別當真——
人是在每次遇到想得而得不到的東西後成熟一點的,我們可以提醒自己記住一件事,卻不可能提醒自己忘掉一個人。
我一直等著他說愛我,等著跟他成為戀人,是甚麼讓他遲疑不決?
是他的怯懦,還是我的不完美?
曖昧——
他才這個年紀,有那麼厲害嗎?
難道他在閒散的面具背後是很努力的?
我突然覺得這個人挺神秘。
明知道會失敗,說出口的慾望卻還是那麼強烈,我可以憋在心裡到甚麼時候呢?
看著他玩,我放鬆了心情,不介意再貼近他一點,他身上有令人安心、想親近的氣味。
不想認輸——
如果熱愛一樣東西,就會想擁有它,不會在乎它有沒有用處,也不在乎要為它付出多少。
他聽了微微一笑,深深望著我的眼睛,那種望人的方法,仿佛要我自覺應該害羞。
有別人在場時所發生的一切,都不會成為未來的記憶,老來即使生活再優哉游哉,回想起來一生也只是空白一片。
只有他不知道——
只要想到今後有他罩著我,就覺得不用逞強了,真好!
我當然害怕他討厭我,因為我不是跟他站在同一陣線,但對於我不認同的東西,我不會為了得到他的心而扭曲自己的想法。
不用再單戀一個人了,難免還是有點空虛,但也未嘗不是一種解脫吧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