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回到年少的時光

他是不一樣——
我其實想告訴他,我不是常常那麼快樂的,我也有令我困擾的東西。
好多好多事情我都想知道,我像著魔似地向他靠近,但我總在一條無形的底線前停步——
我絕不多提他的女朋友。
只有當我屬於某個人,心裡才覺得踏實一點,不再有像被拋到宇宙邊緣的感覺……
我從來沒有哭,不會悲傷的人是不會哭的。
直到聽到有人說我不是冷血,那刻我才有想哭的衝動。
不是他的誰——
原來我覺得欠缺的,是在這一夜的某個時刻,驀然被某個人記起。
我一定要讓他知道,跟自己過不去才是罪,因為他這樣是同時在傷害愛他的人。
原來心痛到一個程度,會令人有醉的感覺嗎?
我倒是現在才知道。
是他,他讓我哭,讓我笑,讓我又有了感覺,為甚麼是他?
不是他?
為甚麼?
有時我真的不得不那麼想,究竟是他對我感覺變了?
還是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存在價值了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