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陌生者的傾訴

今天晚上,可以跟他一起看星星嗎?與其說愛是一種感覺,他比較相信愛等於需要,而他也享受飾演被需要的角色。當兩個人理想中的愛情藍圖無法重疊,或許真的只有分開。有些人的生命,是注定要給別人放棄的吧?為了與深愛的人一起,我選擇緊抱腐爛的愛情不放,而且還自虐地陶醉其中。對我來說,那依然是一種幸福。一切都不過一抹幻象,一廂情願地擁抱不放的話,實在太傷人了。原來,愈是感到在乎,愈是會口不對心。仿佛只有否定這份感覺,我才可以好好保護自己。有時候,我以為清楚不過的東西,只是一片虛假的幻象。看似真實的記憶,也並不一定可靠。現在的我,也不會快樂。因為我知道,自己的所謂快樂,是用他的悲傷換來的。他願意用畢生的快樂,換取我永遠的幸福。同樣地,我也甘願以一輩子的時間,追尋生命中唯一的他。因為愛我,他才選擇消失。然而,離開我的日子,他又是那麼的掛念我。即使我悲傷不已,心底仍是泛起了溫暖的存在感。畢竟會流淚的人生,才是真正地活著。他就像躲在黑盒裡的流星,遙遠而溫柔地,默默照亮著我的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