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只說一句喜歡我

(No one worthes your tears, and the one who does won't make you cry.)
100朵梔子花,也許有1片複合瓣,指向幸福;500盆三葉草,也許有1株四葉草,代表幸福;千萬叢拉菲草,擁有幸福和幸福,才能尋覓到1棵連心草,訴說永恆的愛情。萬分之一的機率,萬分之一——拉菲草之戀。你的王子現在正在披荊斬棘的路上,等到手鍊折斷的那天,他就會找到你……米拉菲,你究竟在幹嗎?強吻學院公認的人氣王子,你一定是腦子被雷劈了!米拉菲,請你一定要記住我。你……你不要過來。你要是敢碰我一下,我……一定會像打蒼蠅一樣將你的臉狠狠地拍爛!我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,你將你沒做完的事情全都交代好。一個星期後,我會拿走那顆球。喂,你瘋啦!怎麼能為了一隻布偶砸壞人家的櫥窗!對你來說,它不只是一個布偶吧?可惡,別纏著藍少爺!小心,小拉菲!米拉菲,我喜歡的人是……我把我的「心」……存放在了這裡……不管以後會怎麼樣,我的「心」都在這裡……住著楚炎的「心」會一直在這裡。為……為甚麼讓我坐在前面!放我下去!我會把那些煩人的蒼蠅趕跑,放心把小拉菲交給我!楚炎,你是「銀面騎士」對不對?我不是。撒謊!從八歲開始,你就戴著一個銀色面具,每當我遇到危險,你就戴著它趕來救我……炎,從今天開始,小拉菲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嗯,我知道了。他冷淡的樣子,仿佛門只是被大風颳開,仿佛我和藍子揚只是一抹透明的空氣。我希望把自己的雙腿換給藍子純!不要——米拉菲,你這個白癡!你是誰?為甚麼你有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?我是樂水純,求求你,把我的身體還給我——我多想化作飛舞的櫻花,翩躚在他的左右。小拉菲,如果有一天你有了雙腿,每天要跑五百二十步,這五百二十步之間,你要想我,我不貪心,可是你每天要想我五百二十步……童話意味著夢幻、幸福、快樂,屬於每個渴望成為灰姑娘的小女孩,能給她們灰暗的人生注入新生的希望。童話仍在繼續,只是王子和公主的幸福捨棄了騎士的幸福……會不會覺得殘忍呢?生活也是這樣。明明是非常努力地在爭取幸福,想要靠它更近一點兒,卻發現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。無法避免。聽別人說,有夢的孩子,才能構想出自己的童話世界。自我感覺幸福,懂得滿足的人,才能寫出幸福的故事。不是我失戀了,只是我在長大,想要的變得多了,於是就感受不到幸福了。心思不單純了,故事也就不單純;心思渾濁了,故事也會隨之沉重。其實幸福從來沒有遠離過,只是我自己在走開。等我明白過來的時候,我已經走得很遠很遠。幸好,我及時明白過來,我還能看得見幸福在不遠方,可以朝著它的方向走回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