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為愛而生

只管努力追尋夢,卻忽略相伴相隨的身邊人,同樣擁抱著一個美麗的夢,打從一開始,便想錯了方向,不斷令事情複雜化,要做的,只是將一切歸零,從頭開始。燃燒愛的情緒,互相呼應,力求爆發最澎湃的力量,融合,終於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!也許,遺忘了互相配合的意義,忘卻了自己發揮得最好的同時,也要補上同伴的不足,每次遇到越是難過的事,越是收藏得隱密,最痛的,都不會說出來。
只因我為愛而生,我來到這個世界,這個人生,為你而生存。就讓我越愛越瘋,越陷越深,越執著的靈魂。你走了,空氣靜止了,內疚的氣味我嘗到了,夢飄遠,帶走世界的美麗。我是誰,連自己都不知道,你的痛,我怎麼現在才懂。停在街中,仰望天空,星星沒有影蹤,跑在風中,哭在雨裡,你到底在哪裡?其實,我只想對你說,只是想對你說: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!
一切窩心和甜蜜,統統誠實地詮釋在臉上,可他愕然的表情給了我最直接的答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