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生命中的定時炸彈

(Raffia love)
我一直相信,你是我生命中的光亮。我一直相信,你是注定與我相遇的人魚公主。如果有一種辦法,能讓你的愛情如櫻花般盛開……他的眼睛染著櫻花的色澤。如果我也美如櫻花,他會發現我嗎?如同愛上追風的櫻花,落英繽紛,我用生命的畫筆描繪他的輪廓。如何才能讓時間逆流?這清澈的池水,是我流淌在心裡的眼淚。通靈池的神明啊,請聽我虔誠的吟唱,我許願,將我的雙腿換給他心愛的人!有沒有一池許願噴泉,爛若冰花,能夠實現我對他穿越時空的愛戀?願望成真的拉菲草戒指套進你的指間,見證我們淒美的愛情。即使化成水泡我也不會後悔……在海的這一邊,我遙遙相望著我的戀人,她卻對觸手可及的我視若不見。你化為點亮520步路的光點。從前,全都恍如隔世,那麼遙遠。我踩下五百二十步的想念,手心卻遺失了你的溫暖。他的彼岸的雲端張望著你的幸福,我在你的身後守候著你的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