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

命運印記

其實,由第一秒開始,命運,已經選上我們,遇上。一個人想找出自己未來的命運,卻把另外兩個人的命運相連起來了。我要成就別人的姻緣,卻可能會摧毀自己。我會選擇相信自己雙眼,抑或追隨自己的心意?試探、動搖、堅持、相信、放手……「命運」真是冥冥之中的牽引,還是我們刻意的安排?

我是由上天派來的使者,你相信嗎?我知道,你應該會對我有興趣。他彷彿要在我心裡留下甚麼似地說出我的名字,看著我說:「我們還會再見嗎?」我終於明白,我遇上的是一個愛做愛情夢的男生。可能從一開始,我就決定了要以搞砸去結果。記住,不要再碰那個男生。他把我從人生低潮裡拯救出來,是我的一生最愛。我永不會忘記,永遠微笑的你。

我如果你很快會忘記我,一想到我即將被忘記,我心裡就很痛苦。如果有天再見,我希望可以對他說聲:「我過得不錯。」這樣就夠了。五百年後,一個小島上,一個決定離不開愛情的人類女性,會否愛上「他」?用另一種方法愛他,或者未必能成功,但我正在盡力嘗試,對嗎?沒甚麼,有時想知道,你跟朋友說起當初、說起經過,是如何提起我?

有些人,用友情來接近你,有些人,用友情來拒絕你。為何,逃避提起?只想,加速心死,忘記,這一個你。不去想他,他就會記起我。好吧,別想他,放過自己。沒甚麼,只不過,他喜歡的人,都比我好。誰說必須要讓你知道,有人一直……守護著你。曾經,我跟朋友炫耀過擁有他,現在,我說自己恨不得忘記他。就是要做一個,令其他男生都羨慕你的女生。

別人隨隨便便說一句,我就認認真真放心裡。以朋友的模樣陪在你身邊,也許就是最好的一生不變。有你在我身邊真好,我真的很感恩,因為我不會找到別人愛我的了。忽然間我很想你,覺得除了你,這世上還有甚麼是重要的呢?凡事都要準備好才去做的話,就只會注定一事無成。為不愛自己的人哭根本是浪費細胞。

理智上我知道我們不會發展成情侶,但情感卻對我說並非沒有那個可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