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

心不麻

只是在快鏡下生活,時間都像流水一樣,想捉都捉不住。我就是沒有下定決心,於是一年又一年過去,這想法就一直擱在抽屜之中。那是花,是草,是日出,是海浪,是最平凡的,也是我們最想要見到的。人就應當這樣,生活不必有保證,道路不一定平坦,在歲月間遊玩,最重要的,還是要玩得開心。這樣子一來,拍下每張照片,都可以看到笑臉。

除了消費懷舊的快感,最重要的是,真想讓照片拍下親情,讓感情都留在未來,時間繼續跑走,菲林照片或者都跟感情一起流逝,但我們可以做的,就是趁它依然健在,去刻下自身的印記。慢慢蠶食了情感都也不去處理,這些年,明白世界多風光,若果當初你我都感染過,美麗康莊,遇風浪,又怎樣,踏遍各處滴著汗,幾千公里也不算長。

現在能預約你嗎?在未來為我留一天假,只需一天,會嗎?如何令你一再,投入如幻景況,一起到場?任雨落下,造個幻象,別太耀亮,自問我嫌沒你在,冬天多冷,煙火太光。雖然戀愛過幾次,但全都是失敗經驗,我甚至懶得過問自己被甩的原因!甩了更好,樂得自由自在,但現在才發現自己從所謂戀愛中甚麼都沒學到!

幸福,就是愛一個人而不用扭曲自己;幸福,就是擁有想起一個人時能輕鬆笑出來的心情;幸福就是人生雖然充滿迷惘,但因為有你,知道自己終究算是幸福的;幸福就是鼓起勇氣踏出害怕受傷的那條防線,與喜歡的人擁抱的一瞬;幸福,是有個人告訴你,你有甚麼傻氣攻略他都看穿了,但仍然決定寵愛你。你這麼生氣是因為你不傷心,傷心的話哪有閒情生氣。

不傷心,就別在意那種臭男人,別找人家晦氣了。我知道別人想要甚麼,這可不是一種唾手可得的本領,是需要很細微的心思體察的。我好好的在頹廢,沒叫誰來愛我,是他們追我的,追到手了,又嫌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合意。男女之間最重要便是不要想得太多,想得多了,便不再只是男生和女生,那中間的平衡呀、愛呀之類的東西失效了、失靈了。他的手力度剛剛好,跟他高壯身軀比起來十分纖細柔軟,帶著奇異的反差感,同時給人可以信賴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