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

擦肩而過的邂逅

感恩因為擁有你,我變得更美麗。「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。」或許,這些不一定是單純美好的片段,但當有天驀然回首,我們也能「舉起回憶釀的甜」,跟青春的回憶再乾一杯。我幻想自己沐浴在彩虹雨下,沾染到一點點屬於自己的幸福感。

當國民的靈魂墮落,道德崩壞,有少數人就會挺身而出,他們洞悉事物的眼光比世人敏銳,是一群預見未來的智者,用預言或真理來警示走上歧路的民族。這些人就叫「先知」。有一個原則是他們的共同意志——自己認為是真理的,就必須堅持,哪怕賠上性命。「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,但仍有人在仰望星空。(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)」

靈感都得來不易,有些真的來自夢境。曾經的抱怨,曾經的氣餒,只因為我當時還年輕,看不見上天為我安排的航道。有些事,要等很多年,才會有成果……相信夢想,就會有奇蹟。「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。」——《創世紀1:27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