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這些年,我都在等你

迴避情感是最不正常的事,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,情感才會變得殘缺,真正認識了情感——自己獨一無二的情感,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,才有「成熟世故」和「義無反顧」的差別,對我來說是這樣。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卻是我人生的味道,越是深沉的痛苦,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,每嘗過一次愛情,我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勇氣,在跌倒的時候吹拂傷口,然後重新站起。儘管還是被婉轉拒絕了,我依舊能義無反顧信仰著我獨一無二的熱血愛情。每個初戀對象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,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,幫助我們這些青年人,一步一步,成為像樣的成年人。我們所要做的,就是再多喜歡那初戀對象一點,再多一點,再多一點一點。只要夠喜歡,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。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,堅持下去。一場名為青春的海水淹沒了我們,浪退時,沒有人哭,沒有人懊惱,沒有人故意絕情,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,看著我們的青蔥歲月用力揮舞雙手,下一次浪來,會帶走歲月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,但我們還在,刻在我們心中的在歲月模樣,也還會在,豪情不滅,嘻笑當年。

他可曾知道?——他可曾知道,有那麼樣的一個夜裡,有一個女生,靜靜地趴在窗口想他?他可曾知道?在我的心中,是否有那麼樣的角落,不讓人探索,怕把我的心奪走? 我期待著他的愛,他可曾知道?我不要再等待了!他可曾知道?不珍惜眼前的我,機會就會消失。

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真的得快樂,兩個人相互的喜歡才能稱作愛情,一個人單方面的愛意叫單戀,但獨獨是單戀就足以織出強大的力量,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厄,只要想起這份喜歡,就能隨時打起精神、重新出發,彷彿是魔法,彷彿是超能力,多希望,自己也能被地球上的某個人,這麼甜蜜地喜歡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